Tuesday, June 23, 2009

我的1204 之 想念


突然很想念登嘉楼.... 想念那平静的早晨

想念那不起眼,却充满美味的食馆...

突然很想念家人....

想念妈妈慈祥的温柔...

想念爸爸温暖的双手...

想念姐姐开朗的笑声...

想念弟弟猪排的身躯...

想念婆婆慈悲的微笑...

突然很想念我的朋友...MENTAL FAMILY....

想念我们快乐的笑声...想念mental的传奇一生...

想念一起聊天的开心...想念f分别离开的伤心...

想念我们紧握的双手....想念我们永远是朋友...

想念你们在我身旁,想念你们不吭声的帮忙...

想念在课室睡觉,想念中指粗话...

想念你们肯定的眼神,想念我不哭的决心...

想念经常来袭...我会忍住哭泣...

我知道你们在背后支持着我...我定能坚强...

因为你们不离不弃的在我身旁.....



2 comments:

  1. 我们一样的想念你。每每喝汤时,会更想念你,因为知道你很爱喝汤,也想念你切的小辣椒加酱油。

    ReplyDelete
  2. 我这里没有汤喝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