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脚需要很有力的sem 2~

sem2 也只不过过了两个星期而已,但我的身体是痛!痛!痛!! 脚是酸!酸!酸! 因为.......

1. 教室
我们盼啊盼,等啊等...终于有了自己的教室啦!!就在我们的asrama附近,讲是附近啦,不过放学时还被爬那蛮高的山,所以我每天放学时都会在登山时唱“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不然就是吟诗作对.."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怆然而涕下"....然后还要爬三层楼梯回房,距离虽然是比较短,不过你还是会看到我喘到像狗酱...

某讲师比喻我们的教室为后宫,因为我们的教室离朝廷(学校)蛮远的...这就有好有坏.. 好就好在那些和我们不一样的“太监和女婢”离我们远远的,我们想穿多短的裙也没那么容易被捉, 相信他们也没有力气要跑来后宫check我们...哈哈哈,我们想怎样就怎样... (当然我们如此乖巧,of course不会太过分)...but, 坏就坏在距离太远,每天从后宫要去学校做事时走到脚要断... 尤其每次要过去那里都是太阳高挂天空的时候... 热到!!! 然后回到班虽然有两架air cond吹着, 不过一下子就冷到全身起毛,加上这个sem的讲师又超会讲冷笑话的...相信又热又冷的,我总有一天会生病....

2. PJ
这个sem的PJ特别多,有5 节.... pj olahraga n pj teras.. wah!! 我才发现脚真的很重要.. 因为你必须跑!跑!跑! olahraga..谁都懂啦,要跑,要跳,要丢... 跑,又分四种: lari pecut, lari jarak sederhana, lari jaraj jauh n lari berganti-ganti... walau!! 原本以为会很讨厌的,不过自从上个sem的gymrama后,越来越喜欢pj 了, 虽然真的很累,很喘,不过玩得很开心... 学会了lari pecut的teknik...原来跑快快时要踢屁股的...所以.....我的屁股好痛...

跑来跑去...但不见得我瘦pun...每天都是吃鸡!鸡!鸡!...爱鸡如命啊... 还有之前放假时好不容易嗮白的皮肤..walau!! 体育一天后直接黑啊...我健康到像黑人的肤色又回来了...

新春晚会的表演节目也开始练习了... 上次的中秋晚会演玉兔,这次演爷爷... 但愿能做的很好...



*要改变真的很难*

1 comment:

  1. it's me, chuevin....miss you so...meant it
    it's been a long time now
    truely hope for our new encounter....
    love you....
    nice blog, next time post more about our stories at NS, =)

    al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