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如果不是个现实的人,现在又会在哪里?

听说···考试要来了

听说...50分才过关

听说...要开始读书了

但是...我还在facebook

但是...我还在blogging

但是...我书都还没翻

考试,又一个把人折腾得死去活来的东西,和assignment一样

我讨厌背课,死气沉沉,无聊;我痛恨功课,最讨厌动脑又动笔。这种讨厌,是从小就埋藏在身上的痛恨。。所以我都不做功课,所以我常被老师罚,所以我成绩都考得很烂。。

那又怎样?小学都升上了中学,PMR考过了,SPM熬过了,中学又升上了大学。。然后一路读读书,做做课业,考考试。。一天一天,一年一年,毕业了,教书了,退休了,死掉了... ==|||

有时会想,就这样吗?甘于这样吗?有句话说,人的一生,要干一场轰轰烈烈的事,要趁年轻去闯,去疯,去冒险, 为理想奋斗...

而我,又做过了什么?

我蹒跚而行,我想飞,但我看不见天空,怎么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