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简短的: 新学期 pismp sem 4

- 新学期又来了,日复一日的日子回来了: 赶功课 ,上课,神游 ,减肥。。。

- 有些功课已经来了,才第二个礼拜啊~~ T.T 这次的功课又难又啰嗦,喘不过气?我还在看戏。 (电影才是王道!!)

- 成绩出炉了,虽然要撞墙,但我还蛮满意这个结果的。 虽然不是23个里的其中一个,但我蛮自豪我是这一届的

- 不喜欢那个原地踏步,不实践的自己

- 看了好多不错的电影:
  The hidden face - 不抱任何期望或概念看戏,往往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Hugo -  我喜欢这部戏的画面,色彩,还有整个戏的感觉 ( HD很重要)
  鬼宿舍 - 主打恐怖,但在我们眼里却充满感动和欢笑的鬼片
  A seperation - 还不错的伊朗片,看似沉闷但情节紧凑,又一部没有结局的结局
 The sisterhood of traveling pants2 - 友情戏,朋友可以很多,闺蜜有一个就不错了,戏里的有4个,我呢?

- point form式的记事简单有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