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Laser Battle

以前说过要记住每个让我开心的时刻,但懒惰让我忘了要记下这些快乐。

有些东西烦扰久了,一开心时,真的什么都会忘掉。

今天就是这么一回事。



原本只是要去吃个晚餐,结果时间还早(8.30pm), 就约了一些朋友去玩laser battle. 心血一旦来潮,真的会一发不可收拾。

我们玩了3场,好累好喘我好烂,9个人里我排行第8,烂透了,但好开心。。就像有些事根本就不必去介意,笑声真的能治愈心情(这里只是在说一个道理,当时你脑袋里根本什么也没忧虑的,所以以后看回时,不必费劲脑力想自己在写啥)

烂归烂,但找到了一个能让自己看起来有价值的东西: xbox跳舞

跳舞的姿势很丑,但分数很高,也值得自豪的..haha

对面有snooker场,打了2次球,什么都没打到,但我会跳球,哈哈

就这样,一起疯狂真的很开心

p/s: 直白的语言,难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