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课业还没来,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啥

24/1-28/1
这五天的假期,槟城一日游:
传说中的壁画、有情调但咖啡苦死人的咖啡馆、俯瞰槟岛的极乐寺
美食鱼头米粉、laksa、蚝煎、炒果条

接下来几天,一天拿去做功课,一天拿去花钱买衣服,一天献给了莫名闷坏的下午和嘴部运动,一天housemates都回来了早睡早起去上课。

这五天的假期,我有个小小的愿望,就是趁大家都不在时大大声唱歌(没钱不能唱k)
最后,我的愿望没达成 T.T

------------------------------------------------------------------------------------------------------------
这个星期,苦逼的事我懒得去记,开心的小事倒是挺多的。
- 大树下的黄河,零食和笑声。
- 原谅我的嘴巴,我会尽量去记得口德这件事。
- 电话坏得不是时候,$$$$$$    T.T
- 但愿是好的大改造。
- 好白痴的事件。
- 当知道有想打开门的念头,好奇也好三八也好了解也好,心蛮开心温暖的,真的。
- 久违的3人聚会,三八爆笑,不,是找话题聊。
- oh glee,狂迷。
- 群众观点,个人观点。 若,我怕我会打爆你头。
- 明天搬家,2月2号。byebye外面的两只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