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开一个话题来,“你人生有什么目标?”

引用一句全ipg第二美和第三美的名言。

我有思考过这个话题,得到的答案是:减肥和男人

然后,我才发现到,其实我还有一个目标,而且已经达成了 - 看一场偶像的演唱会。

2013,7,20,又一个与崇拜有关的日期。



人生第一场演唱会献给了俺爱了好久的S.H.E 啦~

首先,感谢表姐帮忙买的票,还有老姐付的钱,生日真幸福。还有老粉丝陈永铭最后的答应参与,一切都好梦幻哦(模仿美萍)~~

2015,准时开唱,我记得开场的那刹那,升降台上缓缓升起的3人,澎湃的心情就没落下过。

一开场唱了好几首快歌,迫不及待等等快歌(原谅俺忘了 T.T) 坐的位置是左边,有一枝烦人的tiang顶着。screen很靠近,所以看起来很大,不过前面的小情侣把它遮住了一半,俺只好看右边的screen = =|||.. 开心的是,俺的女神全程都在左边 <3 p="">
Solo Part, Ella和咱们家很像,hiao底,火辣死了~~ Hebe个性派,唱唱两首就往升降台站去,咻~不见了,没关系,俺喜欢你这个样子。Selina很感性,把场子搞哭了。

Talking part 笑点很多,爆点也不少,笑翻俺的胃了。

接下来,一首首的经典,一首首的回忆,全场合唱着。魔力时,手上的心形很感动,很惊喜,满满的都是粉丝的爱啊亲。(可俺的座位没有 T.T, 感谢隔壁的好粉丝相让)

2330,echo了三首歌,演唱会完了,3个小时多的演唱会,满满的S.H.E, 值得!

小女子小感言:
我崇拜S.H.E, 因为他们的实力,他们的正面能量,他们世上很难找的情谊, 他们带给我的回忆。

演唱会上的大合唱,
唱的是一个小胖妞打开radio不断地循环播放。
唱的是一个小胖妞午睡时必点不可的安眠曲。
唱的是一个小胖妞得了传染病似的传染崇拜。
唱的是一个小胖妞平平凡凡却又疯狂的过往。
唱的是一个小胖妞12年真真切切默默的崇拜。

一颗有着两颗卫星转绕的行星,是一件幸福的事。


p/s: 还有一场演唱会梦未完成。孙老大,等你啊。

2 comments:

  1. ehem...
    第一美该不会是你吧。。
    = =

    ReplyDelete
  2. 我的重点在演唱会的感想 ==
    好害羞哦你认为我是第一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