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6

A hug Or a fuck

You want a hug or a fuck
When your life are messing up
Wrap your tears say it's ok and bring you hope

天那么灰 地那么黑 我伸手看见什么
我咬着手指 数着一二三 快快站起来振作
我走了一步两步三步 整个房间混乱的脚步
我不能睡 虎姑婆会出现, 我睡 床底的怪兽会变成我的梦魇

mayday mayday nine one one
求救信号孱弱地寻求呼救
我双脚无力蹒跚无边无尽的沙漠
我知道继续走就能遇到绿洲
但我怎么走,风沙它刺痛了我
但我怎么过,转来转去却又困在迷宫

小孩需要称赞鼓励 大人就得承受冷眼唾弃
报纸上写的服药自残自杀都来自忧郁
大人的抵抗力比你们想象的还低
划过的痛一寸一寸麻痹了心灵
流下的血一滴一滴抚平了宁静
脑里有一个念头叫我割下去 割下去 割下去

我奋力甩开,大口大口吞下我的恐惧
我擦擦眼睛,对着镜子给出一个笑意
明天太阳依旧升起,人们依然为生活打拼
一抹微笑、点头早安还有谢谢你
但我清楚知道我的内心藏着病
我摸摸它叫它好好睡觉别闹脾气

请你想一想站在山峰的人,他们如何爬上去
在那之前他们也只是个平凡的nobody
他们知道要的是什么所以他们拼
他们的思想思维与你根本不成正比
要说累和压力你拿什么跟人比
拜托你只是个小人物凭什么闹情绪

那片海边已经是个保育区
你吐出的文字会造成污染环境局会告你
我闭上眼睛自己告解假装是上帝
眼里浮现的是你说过的一字一句
我雀跃万分丢脸毁了信心
我引以为傲撕掉碎了梦境
我写了一首rap,一个垃圾的宣泄
但我不会乐器 这堆字它没有音乐

当台下为我欢呼,我干得很好
你说你真厉害是我的骄傲
你对着所有人述说我有多棒
但你转头怎么又变了一个样
当我被摔下被困住 用力喊用力哭
我伸出双手只想要一点点温度
温暖那遍体鳞伤的迷茫与无助
我只要一点光,点亮心中的蜡烛
但你却嫌弃而不是赶来拯救
你浇的是油,点火烧伤 化成灰在空气中湮灭的是我的自尊。

I want a hug not a fuck
when im in my deepest darkest part
You will hold my hand, pull me up? Or push me down?

I got myself, I got myself, I got myself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