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6

佩妮洛小姐


有些歌你不哼,但你感触极深。
有些事你不做,但你放在心上。
有些人你不提,但你一直记得。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这是一个俗到不行的俗语,但却如此地贴切。

每个人都有不怎么好的时候,就像那次的表演。我始终不敢点来看,因为你是一个多么完美的人,我讨厌那些自以为是对你品头论足的嘴脸。

我知道你的那种无助与无奈,有些事情总不在我们的控制范围。但你是如此地尽你所能去呈现出一场完美的演出。尽管最后并没有完美,我,依然给你最响亮的掌声。

他们说这也许是你生涯中最不堪的一次,就像我现在一样。但和我比起来,你好得太多了。 你勇敢站出来面对,然后继续生活。而我,缩在这里,继续逃避,就像不敢点开你的那次,让自己陷在自己里面。

今天下雨,我在你的雨里面。我很平静。我知道我始终都需要踏出去,那不如潇洒一些像你一样。

“也许有人当我是个佩妮洛事件。但我也会是一些人眼中的佩妮洛小姐。”

这次的表演,让我更确定你是佩妮洛小姐,一直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