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17

借我你一点点的光

你的话语
电击了身体的神经
沉默的这头也许你察觉到了不同
我挤出一个笑容
想盖过心头
那涌上的一股酸痛

我开始回想
自己什么时候搞成这幅模样
原来自己一直都是那么差又烂
自信心只是想像的泡影
现实一戳就破
我醒来还在原地站着不动

你的关心
听起来怎么那么刺耳
枪鸣一声两声三声
不能回头的赛程
双脚割破石头
怎么前方一片朦胧没有尽头

火柴是否真的能成真所有的愿望
我看见曾经大声说好的各种希望
而现在发现自己也许给不了许下的期望
我最害怕是看见你眼睛垂下的失望

我不说,你以为我的生活过得好
但你轻轻的呵笑却足以把我击倒
我在我眼里是一个没什么用的叉烧
我希望你对我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糟

深呼吸 one two three
呼出去 one two three
我把垃圾收回去
闭上眼
好了换你

坠入的深渊好像还没到底
所谓的谷底根本深不见底
但我会弹出最美的华丽
不要催不要急这只是时间问题

我跌得再伤
也会擦擦伤口往前跑
现在我缓缓走不代表我以后不能飞
胜利不是给半途而废的乌龟
重重的壳最后会卸下变成轻盈的蝴蝶

所以滚开
不要再嚷嚷说什么乱七八糟一大堆
你给我出来离开我的身体他妈的fuck off right now
你给我滚得远远的以后都不要再回来
我庆幸这次双手打在键盘乖乖地不乱来

谢谢克卜勒从不过问的鼓励
我会继续努力我相信我可以
好了空气变得清新
视线慢慢恢复清晰
我就写到这里
I believe you can grab i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