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Steamboat night~

昨天,我和一堆38 gengz聚集在chunrai的房间,自己动手弄steamboat!!! (我只有吃的份..哈哈)
大概有11或12个人聚在一个小小的房间里...walau...有够热闹,够像一家人的....

大家边吃边38....自从来了maktab后...我的38潜质也越来越厉害....

看来当老师....真的不38不行啊....

原本的我,还很担心会不适应maktab的生活...害怕没有一个人能像mental family那样疯狂,没有一个能像utar的朋友那样yo yo put ur hand up~ 原来只是我想太多了...这里的朋友,比我还疯,比我还38,比我还颠!! 在这里遇到了很多朋友,但愿这种快乐,能够持久....

(我的孤独恐惧症,暂时宣告死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