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这个礼拜,分分合合...

NY club member..猜到哪一个是我吗??
me and susan..n our j12 banner


NY Club...


我在banner上也有做工的哦...



这是j12..它会变得更和谐的..我相信

这个礼拜没什么特别的...就职时一直在赶assignment.. 最有成就感的就是bik 的assignment..

我用了三个小时就完成了呢..掌声鼓励鼓励!!!

这个礼拜发生了一些事,虽然不关我屁事...但毕竟是班上的事...也就是我的事,也就是说关到我屁事....:

说了好久的班会,终于开了....看似是针对某人开的..其实不然..她是有错..不过并不是把班带向不和谐的原因......可能是不够合群吧...大家各自有各自的一群,s.h.e一群,精灵一群,我38的又一群...但也发现到..当我们合在一起时,一切是多么的融洽... 每一位和每一位都相处得很愉快...但为何会如此四分五裂??连我自己也发现,我和另一班的朋友较好....
下午的班会,让我开始害怕,害怕班上会有根刺,害怕班上在未来的5年半不能和睦的在一起...

但是....开玩笑!!!到了晚上,我们这一班一起疯疯癫癫的庆祝生日....大家有说有笑,ajak一起出去玩...还拍了很多照...一切的恩恩怨怨全都抛在后头...我笑了...这就是我的班... 它看似不和谐,发生最多事的也是我们...但在大家内心中,我们是和谐... 加油,j12......

说完j12, 到了NY club..我们的gymrama的动作,排舞终于练完了...开心地喊一声 :NY NY NY YEAH!!!! 我们NY club也拍了很多照...可惜少了子萱...老师也觉得我们的gymrama不错... NY club还要继续加油哦...还有另外3组...你们也一样,大家一起拼了!!!

最后要提到的是,每次出街都会遇到不一样的事,上次是很多“幸福者”...这次是很多“吵架者”...首先,我们看到了一对疑是有外遇的夫妻...走过时听到:“飞她,飞她!!”..walau.. uncle aunty 够激烈的...next...我们到了ipoh parade...又有戏看咯...一对lesbian在闹分手...他们吵到爽爽,我们看戏看到爽爽..haha...

当然还有发生很多故事...big boss , nice talk , fashion show , ass.......这些小事,就不提了,懒惰写..

p/s : 这个礼拜,学到了一样东西..... 人之心不可无....我怀念小时候的单纯...

1 comment:

  1. 他们吵到爽爽,你们看到爽爽...=='''
    这个形容词怪怪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