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忠于自我~

看到以上的照片吗??!! 好肥好胖!!!! 现在回头看看以前的照片,真的是...................

惨不忍睹!!!(but好像也没多大改变.... T.T)


我发誓不要再回去了..... T.T


外貌归外貌....但仔细想想... 以前的我,真的是好吃懒做...猪八戒就是我... 回想以前的我,确实缺点多多.....屁股够大,懒到1年前的功课都没交,贪生怕死,懦弱,胆小,贪财,贪吃,软趴趴, 嘴贱..........多到像狗酱......


但仔细想想,外貌也许有了一点变化....但那些缺点,好像从来没变过... 依然是我... 就算整容成Jolin,林志玲.......李舒燕....还是李舒燕.....


从那篇“进化论”到现在.....我依然是我....改来改去...最终还是我.....


庆幸的是,我的脾气,亲和力,幽默,开朗,还有疯狂....也没有离开.....


到底,这种忠于自我,是好?还是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