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Lion King~

21/12/2009

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越来越难以入眠... 昨天简直没睡,2am躺在床上,7.30am才睡得着... 如果回到学院还是这样的话,我就完蛋了...

失眠,对我那么爱睡的人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

放了那么长的假期,什么都没有充实到...每天不到12pm不起床,吃了“早餐”后就坐在电脑前面, 累了,睡一下,但根本睡不着....(还在调查失眠的原因)

睡不着那要干吗呢?? 看戏!!!! 最近的我一直看戏,看disney的cartoon!!! hahahaha... 是不是觉得我很幼稚啊??哈哈,我只是在回味以前童年的快乐回忆...

我看了toy story, lion king , beauty n the beast...... 每一部都是我们的童年啊.... 我们离童年也有一段日子了.... 记得小的时候,我多希望我快点长大...(因为长大了可以到处跑来跑去),愿望达成啦,现在大了啊,但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没有assignment烦, 没有final exam 每天赶夜车, 没有青春痘的困扰 ,没有减肥这种折磨人不偿命的东西 , 没有....,没有..............

童年多好啊,什么都不知道,大了,知道的越多,烦恼也越多....才知道小时候多天真,什么都信以为真.... 像我酱,一直以为longkang下住着ninja turtle,还想爬下去找它们leh... 大了才知道自己有多笨,被骗了那么多年...stupid me.

小时候伸手就有糖,张口就有饭,大了才知道伸手张口,都要$$$$ ,钱.. 小时候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骂就骂, 想打就打,什么都不需要忍耐,都不需要伪装,大了才知道面子..忍着不哭,结果我们都忘了最真实的自己... 大了才知道法律和理智,不想犯罪,不想搞得不愉快,所以有何不爽,就diamdiam在心里骂fxxx...最后压抑太久,所以学院附近就有了“远近驰名”的 Tanjung Rambutan.....

长大了,真的什么都不一样了,没有了玩具,(现在psp应该才是小孩子的玩具)...所有都改变了,我们当然也回不了以前,我们也不会像以前那样,认为玩具真的会动,狮子会说话,更没有童话般完美的爱情故事.... 我们都大了, 都知道现实的残酷, 童年的美好,就留在心里最深处,偶尔翻开来看看,至少你知道,你曾经完美无暇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