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很久很久以前....加update....

新年过了很久很久了...我现在才post这些上来...哈哈...无所谓啦...纯粹祥和大家分享...
新春晚会那天...表演得很开心...也看得很开心...那天超high的.....哈哈...废话就不讲了...
让你们看照片吧...


我和老伴...还有可爱的roomate...还有一个来抢镜头的..XD

我们朱家...爸爸,孙子,老伴,我,还有小可爱采玲!!

wow..很喜欢的照片,susan很yeng!很帅!芳芳同学也很美,很性感!我嘛...好像破坏了照片的美感

我和pika博士...(为什么叫博士leh? 因为她很厉害..教会我很多东西)


我和Avatar...(为什么叫avatar leh? 因为她很长)


我和雪琪... (为什么叫雪琪leh?因为这是她的名...==...她没有外号)

我和郑大强..(为什么叫大强呢?因为她是蟑螂小强的大姐大)

有没有发现我特别与众不同...^^

财神到!!(我班的班长)...旁边是不管长发,或短发都很lenglui的susan!!

表演当中....

老虎--Easy Tiong...我和她每天都抱来抱去都不累....^^
年-高高的君冠... 指着年的是susan
穿红色白领的是我班的小女人...金晶
而穿黑裙,笑得很灿烂的,就是人超nice的芳芳同学
还有!比yeah的就是我的dear- Angie Qiqi啦...^^

以上是新春晚会的故事....

接下来...新春晚会后,就是你们常听我在骂的2.4km加上一连串的体能测验...挨过了...万岁!!

然后,assignment也赶到七七八八了....然后就放假回家!!
今天,一个礼拜的假期过了,今晚的bus要回去IPIP了...时间就是过得那么快....
一个礼拜里,我做了什么?
- 妈妈做steamboat...一家人吃到流汗...不过很爽
- 和朋友去打bowling,唱K...还有吃steamboat (没错,又是steamboat)
- 剪了一个很短的发型...
- 和朋友去100plus要rm7的cafe yamcha....(不过那边的风景真的很美,只可惜没有拍照)
- assignment.... ==
回家看了最新的ANTM (一个在我所认识的朋友当中,只有我看的节目),haiz...这一个cycle.... 我还是放弃了...乖乖读书....^^
哎呀!!肚子饿了!!先去吃饭咯.......^^
得空留comment...^^

2 comments:

  1. 看你的部落格,我总是感觉特别开心,
    可能因为你本身就是幽默的人吧!
    我最近好像忘了笑原来是这么简单的动作,
    而开心是多么容易的事.
    我退步了呢!但是,我会尽快地打起精神来的!
    愿顺心^^

    ReplyDelete
  2. 要加油哦....^^...不要被那些荆棘和刺打败...
    笑,其实真的很容易,不要管那些烦恼和压力...
    我还记得sem1时,我们一起在webcam 前玩得超疯癫的... 那时,真的很开心,什么都抛开了...
    你要时时刻刻保持那时开心的笑容哦
    记得,发至内心的笑就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