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GENTING TRIP~

J12出游咯!!!我们这一班,在KU的带领下,去了genting.. (这个trip也是为了庆祝他生日的礼物哦..)...27/3, 早上6.30am...我们18个人,浩浩荡荡地走出校门,出发咯!! (我觉得guard有kong 到...七早八早出街...)

我们分成了两辆van, 然后在半路休息上厕所时,停下来拍照...haha..^^...过后,在van里野餐,然后不知不觉到了genting..
吃完早餐,开始疯狂啦!!首先,我们先玩轻松的.....小飞象!!然后飞椅,过后就到高死人不偿命的跳楼机!!!在下面排队的时候,吓到腿软想哭(是不是突然觉得我很girl?? ^^) 没想到玩过后,我还蹦蹦跳跳地喊说要再玩一次,结果.......当然是没玩到啦,因为再次看回时,腿还是会软,真想不到我玩了我最怕的东西......
过后,就到云霄飞车啦,walau...好玩是好玩,当我喊到爽爽的时候,"PO!"..."OUCH!!"...我打到了保护我的那个东西....痛到.......
接下来,我们的寿星,玩丢瓶子的游戏,结果得到了一个bear bear叻...哈哈...而在照片里的那么多bear bear...其实是一个神奇uncle丢赢的....(本来想偷偷拿走一个的....)
没错,从照片后面的背景看,我玩了旋转木马,而且,是没有音乐的旋转木马...没错,他的无聊程度跟草莓摩天轮有得fight.... 对了,还有flying dragon, 那是玩到最假的,因为他不怎么刺激,我们还可以先喊123然后一起大叫......
也许3月是lengcai冬眠月,这次的genting trip...没有LENGCAI看....而最lengcai的,是帮我们折balloon的小丑.....
在11.15pm去戏院看戏时,我们每个人平均看了15分钟后就睡,因为从早玩到晚,又喊来喊去,浪费了太多的精力....所以花了rm12去戏院睡觉...
muka tidur la weiiii (copy it frn jia min )....故事是这样的....我们18个人,定了一间房间而已,所以,我们要接力睡觉,我们是下半场的,4am才能接棒睡觉,所以,在看完戏后,我们有4个小时的时间让我们到处逛...这张照片,是我们在街头流浪的颓废样... 最好笑的是,我,easy和芳芳同学,买票要做“鹿”环绕genting indoor...因为它够慢,我们可以乘机睡觉....谁知道....它要自己踏才会走的!!!结果我们越踏越精神......
这次的班游,我还蛮喜欢的,genting trip,将是个美好的回忆,其实,我还蛮enjoy在外面乱乱跑不睡觉....^^...那是一个很难得的经历嘛....而且和朋友们谈天说笑的...很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