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136-8, Jln Air Jernih.......




这个礼拜,过得很平静,很平凡,很平安....


没什么事发生,一切都过得很好,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想家了,而且还有种想哭的感觉,(最后我没哭...)


当然我爱我的家人,可能,家一直都在心里....家,一直都会在背后挺你,所以,我很放心的随风飞翔,随海漂流....因为我知道,不管飞得多远,岸边,永远有个不会倒的码头....


在妈妈的肚子的时候,妈妈就知道,我会像现在这样往外跑....舒燕,舒燕....像只舒服的燕子,无拘无束的飞着,但最后,都会舒舒服服地回到温暖的鸟巢...


现在,这艘船,想回航了....但它现在处于海中央,望不到码头.....也许因为这样...想家了...


坐在电脑前,想起了很多很多...


爸爸的胡须....认了19年的胡须....如果白掉了会怎样.....(不会怎样,换我帮他剃掉....)


妈妈煮的菜....吃了19年的菜....如果不煮了会怎样.... (不会怎样,换我煮给她吃家的味道..)


外婆的脸孔..望了19年的脸孔..如果皱纹增加了会怎样...(不会怎样,我还是会照样亲吻她的脸孔)


姐姐的长发...看了19年的长发...如果剪短了会怎样...(不会怎样, 我姐天生美人胚, 长发短发都不怕)


弟弟画的画...画了15年的画...如果不画了会怎样...(不会怎样, 因为他肯定会创造出更伟大的东西)


家里养过的宠物,19年养过的宠物..如果不养了会怎样..(不会怎样,因为我会记得他们给我的回忆)



我的家很平凡....但很快乐.....家在心里,不管去到哪里,家都在.....


我,也许很少打电话回家,也许很少提起家里的事,也许什么都不说.....


但,真的,爱着这个平凡幸福,的家.......




3 comments:

  1. 我也想要靠岸呢,
    哈哈,min yi离开金宝了呢,3个学期就这么过了,
    她下个学期就要在kl 过了哟~~~
    有点寂寞呢,也很不习惯呢!!
    想想你也离开我们有一段日子了,
    现在的中文系女生人数逐渐减少中,你,min yi,jia hui,都离开了,
    我其实很怀念第1学期!
    我们都在一起,傻傻地,楞楞地,超疯狂的说,
    愿你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怀念那时的我们...T.T
    我前几天有回来过,不过时间紧迫,所以没办法和你见面...

    ReplyDelete
  3. Nice and Touching post... ♥ you all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