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月光照不出的影子...

跟着或者的日子走着...心境也会变得不一样...
看得越多,天空越辽阔,对这世间的一切越无解...
单纯,好像已经蒸发了... 大了,才知道为什么大人都不想长大...

越来越摸不清,看不清自己..也许随着一切的增长,思想也会转换...
就像小时候甜甜的棒棒糖,在不知不觉中转换成了充满腥味的钞票...
人往往就是这样,忘了最简单的满足,把一切变得复杂,贪婪....

我到底是谁?内心的那个人是怎样的?天使?恶魔?英雄?还是混蛋? 还是根本就什么都不是,只是一个会走动的躯壳,里面全是腐烂....

镜子中反射出了一模一样的样貌,但它照射不出隐藏在自身的虚伪,无助,孤独,黑暗....

其实,每个人都带着面具,无可否认我也是,面具戴多了,连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自己有怎样的性格,是个怎样的人...我经常这样问我自己,但我从来都找不到答案...

如果把面具卸下来,会是个怎样的人呢?想要做自己,但我自己是谁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已经迷失在自己设下的漩涡里?

要怎么做,好像已经手足无策了...你,是不是又怕了?是不是又恐惧了? 它,从来都在,日愈严重...

原来,我自己根本不了解自己......可笑!可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