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这画面多么美 之 没错 它依旧很美

现在,很多人说,大了,懂得多了,人就活得越来越难,很多事情受到了束缚,无形的手铐铐着我们,还要面对许多的虚伪,现实,和许多未知的可怕和狰狞
也许是我领悟得比别人慢,我觉得我现在过得还蛮快乐的,没有其他人所说的那样复杂...

我对现在的生活算满意,有许多我觉得值得去珍惜、真心对待的朋友, 但拥有的越多,就变得更加贪婪,要的更多,然后,慢慢地淡忘了一些纯朴、爽朗的笑声...

人呢,总会在不知不觉中忘了曾经,在忙的时候,在快乐的时候,在烦恼的时候,我们总忘了回忆..

我知道自己是记得的,但不会特别地想起...

那天,那些记忆回来了,像海啸那样侵袭...

看着不会动的照片,脑里浮现的,是一个又一个属于当年的画面,它慢慢地划过神经线的每一处,像HD电影,那么的清晰,那么的清楚,细数着所有的疯狂和快乐

照片,文字,是安静,静止的, 但却那么的汹涌,触动着我,思念就这样静悄悄地冲击着我...

... 才了解,那些贪婪的不知足,连屁都不是,然后才恍然大悟,那些当时所认为很严重的鸡皮蒜事,那些当时认为的崩溃,其实很美丽,它绽放的是美丽的蝴蝶,不是心碎..

回忆,尤其是和你们的回忆,不管什么时候想起,心里还是会有阵激动,总会泛起心中的涟漪,甚至是眼眶感动的水晶 ,那是用金钱或生命都不能换来的东西...

我记得,那时蜷在角落,我的电影院,都是空着的座位,然后,一个一个,慢慢地填满,坐着的,都给予我一种,无法形容的美,那一抹笑容,那么肯定的眼神,那种,掏心掏肺也在所不辞的真..

风轻轻吹,蜻蜓点水,像时间咻!不见了... 几年了,见的面少了,说的话少了,而它,还那么的温热...

不管什么时候拿出来翻阅,它都不会泛黄,它已在心里扎根,发芽,长成大树。

真友情,像保丽龙,不会腐化,但比保丽龙环保得多,而且...它真的美得想哭...

Hey,献给我的每个朋友,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给我美、甜的色彩,谢谢你们,在你们的心里,还保留一个位置给我....


2 comments:

  1. 嘿!朋友!加油!有时我们拥有得太多,也会失去一些东西~希望我们的失去不会比得到还来得多~

    ReplyDelete
  2. 朋友,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