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Top Model Forum



你,经历过了许多次的起死回生
这次,能不能也一样
拜托,不要离开我的生活
我已经习惯动不动就去看看你一下

对你,我不会很活跃,但我确实一直关注着你
当我疯狂迷恋它的时候,是你提供了我所有消息

第一次看见AJ, 是从你这知道的
而Jenah, 是我们一起共同唱衰蘑菇头的原因
Marjorie,则让我认识了一位香港网友

从Jenah,再回到 AJ, Kathleen, Naima, Eva,再往后的 Marjorie,Nicole, Brittany
ANTM ROCKZ ,在我心里持续rockz 着,虽然已没以前那么疯狂,但也许已变成了一种习惯

TMF, 你是个非生物, 你只不过是个论坛,但对你,却有着那么一点依恋
生死关头,我能做些什么吗 还是只能看着你消失在网络世界里

但愿,这又是一次的起死回生...

(我承认,文字有些夸张过了头,但那份不舍,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