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来吧“,轻轻地点亮我颓废的假期。


我会用美丽来形容即将或刚到来的假期,然后会用颓废来形容我假期中的生活。

可不是吗?睡、醒、吃、玩、吃、玩、吃、睡。。

没错,假期就是让我们过着我们梦寐的颓废生活。

20111210,我要为我这次的假期重新定义了。

没错,就是hebe田馥甄的签唱会,第一次能够这么近距离看到她,当然要表个框,写个专栏来纪念这美好的小事件。

再一次,谢谢ongang,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很俗气的话,但他的意思在你身上就是最好的解释。帮我排队拿票,在最后还把近距离让给了我,虽然最后我们都看见了她,但这些小事,最能体会出最真的感动。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
8.30pm开始的签唱会,我6.30pm前到,队伍已经排成这样了,这只是一小部分,队伍太长拍不完
上图是站我前面的人,下图是站我后面的人。我已经偷偷干了不道德的事-插队,但看见的hebe还是很小很小。
看见舞台了吗?hebe在那,我在这,明明就在同一个场地,却好遥远。Hebe一出现,前面的人头都顶住了我的视线,踮脚踮得快抽筋了,懊恼为何自己不长高一些,后悔为何不穿高跟鞋。但无所谓,她一开口,就完全沉溺在歌声中,虽然耳麦有问题,虽然音响设备不好,但还是实力派,声音好温柔好好听,还多唱一首,听见了my love的爱,听见了不得了的花腔,听见了幸福的感动。。女神啊~~

签名会一开始,没错,又再一次插队,而且人挤人,挤到就算跳起来双脚还是会悬浮在空中,因为地面上没有一丝让你立足的空间。窒息的空气,伴随着我到台上。近距离的看见你,真美,真瘦。短短的几秒钟,你签名签得干净利落,抬头给予亲切的微笑,眼睛是间发电场,皮肤白得像雪。而超遗憾超气超闷的是,你那握过的手,一下台我就把那感觉忘光了,找也找不回来了T.T ,朋友说很白很软很温柔,但我真的记不起来了,为什么会这样?! T.T

之后,菲比说签名会必须结束,因为时间太迟了,当篱笆关上时,我看见那些拒在篱笆外的my love的失望,没人理会他们呼唤着的”签名"。

然而,天使站了起来,走到台前,看着my love, 说了一句“来吧来吧”。我随着一起欢呼,虽然已经签了名,但真心替他们感到开心。 篱笆开了,蜂拥而上的,不仅是my love, 还有爱和感动。

也许哪天,我会忘了这天所发生的细节,但不会忘记那轻轻说出,却充满力量的“来吧”

你是女神,你是天使,你是田馥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