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因为无聊,所以你不会明白

假期还剩十天,而我什么也还没做,
假期过得怎样?还挺好的。

我真敬佩部落客,每天能写上好几篇故事,分享一个又一个不同的人生。
哪来那么多的故事和人生啊?

我的人生只有一个,不算前世和来世;
我的故事平平淡淡,没有高低起伏,除了在玩云霄飞车的时候。。。还有跳楼机

轰轰烈烈和我没有关系,钢索和地板,我属于地板。。
我选择安全的一方,因为我怕危险,我怕害怕,我怕伤心,我怕失去,我怕破碎。。。。

pointless, meaningless, 纯粹想写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