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其实,它是天堂....


21/3/2009 ,第一天 :

原以为是恶梦的开始,头上的天,想起了暴风雨似的,心里尽是忐忑和不安......

巴士启动了,我知道,我回不去了...我只能吞吞口水,在心里暗自祈祷:但愿一切如我所愿....

到了,下了车,拖着行李,沿路走着,恐惧在心里慢慢地涌起,占据了我的每一处..

但我别无选择,只好低着头向前走...我来到了这里....署称人间地狱,因为很多人都如此称呼它.....


我PLKN的生活,就在此,Kem Indera Pahlawan展开....






to be continue......

1 comment:

  1. hmm...maybe u will more luv ur sch life too afterward???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