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其实,它是天堂 之 第一夜


那一夜下了大雨,我一个人拖着那个笨重的行李回dom,很庆幸的,遇到了玉贞a.k.a Durian,帮我拿beg,一丝暖流穿过了我的心田,人们说的难相处,原来是骗人的,一切都很美好。。。


但回到了dom, c2-23,我的编号,左看右看,全是tudung...同房的4个华人都睡得很靠近...除了我...


恐惧症又发作了。。我没有一点勇气去主动和他们交谈,他们谈得很开心,只有我在床上....


第一天很难挨,睡不着,人生地不熟的,眼泪也划过了鼻梁...我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办,我要如何挨得过接下来的每一天,....害怕,双眼望着每个陌生的脸孔,原来我是如此渺小.....




第一天的我,是多么的无助......






to be continue......

1 comment:

  1. hey..found ur bloggie~linked u !!!anyway,my blog is private de..mind to gv me ur blogpsot sign in e-mail add so that i can inite u as my blog's reader..tq a l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