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其实,它是天堂 之 开场白

一个人上厕所,是一件孤独的事情,我一个人,拿着牙刷和牙膏.....

咦,有人呐,我只对他们笑笑,什么都没做... 我从来都不是那个主动的,我想说话,爱说话,但开场白对我来说,难咯...字句在嘴里打钻...却什么也说不出

此时....“要不要自我介绍?” 隔壁正在刷牙的艺蔚对我说,楚云也在一旁望着我....
哈里路亚!!终于有了开场白....


“我叫Vivian ” “我叫艺蔚”“我叫楚云”

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