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最幸福的1204

yo yo check it out , put your hand up , 想起这些话 ,请你记得我

那个爱吃鸡,又好色的我,多多的脚毛,嘉慧最爱摸,
离开了UTAR , 选择MAKTAB , 选择的可怕,第一次尝到

谢谢你们陪伴,最贴心的是,给予我的微笑,多么的灿烂

我最幸福的事,住在1204,

认识Kiwi, Shun Shian, Jia Hui , Ai Ring, Si Mei ,Siew Jun还有Winnie

最幸福的事,在三更半夜七个人一起踏脚车,踏到去GHANY,

吃roti sardin多么开心,是最幸福的事

累到像狗酱,Issaalah,我生性内向,而且又害羞

想起这些话,泪又像雨下,我再也不能,听到鸡蛋糕

我最幸福的事,住在1204

认识Winnie , Siew Jun, Si Mei, Ai Ring, Jia Hui, Shun Shian 还有Kiwi

最幸福的事,是叫了外卖七个人一起吃东西,一边看TV,

吃着Sambal鸡多么开心,是最幸福的事

Thanks you and say sorry, 这个月多开心,可惜我不能和你们4年相聚,

我最幸福的事,住在1204

干炮到4点半,我们还是能够high到shake it mama

最幸福的事我们围在一起哈哈大笑的样子,

请不要忘记,爱猛男的我叫Vivian Lee, 要保持着友情....


天下没有不散之席,但我会永远记得你们....

~The One And The Only~ 7 SIS~

leave comment pls~

1 comment:

  1. 虽然里面没有我,但我不会忘记你哦。。。--@.@白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