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脆弱的生命

又一个在我生命里出现过的人离开了....12岁的Emun.....在他活着的12年里,我们不过见过了2次, 一次是我去penang时,一次是去年12月....和他不熟,却为他的离开感到伤心和惋惜...

12岁,我们在做什么?考完UPSR,开心的玩着,笑着.....而他,却离开了这他还没摸索的世界
最伤心的,莫过于家人吧....
只从昨天与老妈通电话后,脑里浮现的,是家人伤心的痛哭流涕...心,是碎了...

他的离开,让懵懂的我领悟了...我,心里有个家,却常往外跑,和朋友在一起笑得很开,现在在外读书,依赖着朋友,疯起来,什么都忘了...
甚至忘记想家了,老妈每次吩咐我要打电话回家,但每次都是老妈打过来.....

经历了离别,才发现,其实家一直都在心中,望着照片,翻阅着18年的记忆,家人,永远在我身边,而我,眼前有了朋友,却忘了在背后,等待我回家的家人....

人,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等没有时才后悔莫及... 珍惜,是我知道很久的道理,却现在才了解....

有时,我不说,有时,我不做.....但我真的真的爱你们.....

珍惜生命里出现过的每个人,就算只是擦肩而过...

也愿离开的你,九泉下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