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update








懒惰写blog了...发现自己的文笔越来越烂了

这几天,刚过完中秋晚会,超high的...high到脱裤..haha
在此要谢谢学姐学兄给我这个机会和学兄姐们一起演出...
也谢谢J组朋友们的支持。。(我听到你们的欢呼声,尤其在我说我要结婚那part..^^)
很快的sem1要结束了,也就是说要考试了!!!(什么都还没读 T.T)
很开心在这里遇到了许多很好的朋友,大家不曾相识,但很投缘...我很珍惜也希望一切完美...
此外,在这里也认识到了什么叫做“笑里藏刀的可怕社会”...
确实,认识了好的,自然也会有坏的,没想到我防了防,设立了一个围墙, 却怎么也没想到, 毫无防备的,竟是推倒围墙,刺穿我心的那位,当然也没那么严重,虽然不过皮外伤, 但却让我认清了,防人之心不可无..

所以,我学会了如何对待人,面对我认定是好的朋友,我会真心诚心对他 ; 面对我不怎么想理的, 讨厌的,我的嘴巴,就会开始发出臭气,熏死你!!!

原来,最好的,永远是最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