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PJ Test!!!

体育考试终于考完了!!!!首先,是考gymrama...我对于我的组感到十分满意,光荣,NY club不是盖的!!!!哈哈,他们说,NY club的gymrama是最cute的....of course!!看看我们的组,有这么多cute人.....此外,我们华文组4班,8组的gymrama都做得一级棒!!!!深深地为华人感到骄傲!!!

在练习完后,吃了一片饼干就上场打战的NY Club..

Juliana , 晶晶和我,在gymrama后狂吃鸡肉补力气...


Gymrama后的第二天,也就是考kecergasan和累死人不要命的2.4km..
kecergasan的时候,pumping, sit up,拉筋,100米跑,跳...walau,喘到!!!!!最后就是2。4km..跑到我差点断气....

2.4km后的我,汗流到像狗酱

我和凯玲,她好像一点都不喘的样子...
Luckily,PJ test pass..
PJ test完后,walau,全身痛到!!!!






3 comments:

  1. vivian y ur hair cut till like tis??!!??
    mamamia....pls la lets it long can??

    ReplyDelete
  2. 哈咯~你绝对没想到我会来看你blog还留言吧~
    嘻嘻,要考试了,我们也忙起来了~
    你的生活很精彩嘛,有点羡慕!
    期待你再回来金宝,我们再出去喝茶>v<

    ReplyDelete
  3. 凌凡!!!!!! 我真的很想念你...我知道你们最近在考试,又要赶assignment...so msn都不去打扰你...
    你好吗? 我现在在放假...可能1月的时候,如果得空我和廷文一起下kampar找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