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Inception

有句话这么说,不要出现在我的梦里,你不会有好下场。

本人所发过的梦真是tmd的古怪。

来说说昨晚的梦:
------------------------------------------------------------------------------------------------------------
有4个绑匪,1男3女,有3个人质,都是女的。

2个人质关在很小的阴暗空间,双手被捆绑着,有一个应该是被关了很久,身上有很多很恶心的虫。

1个关在停车场的房间里,能自由活动,但男绑匪管着她。

然后,3个女绑匪,抹着大浓妆,穿鲜艳的衣服,来到停车场的房间。

女绑匪们和人质站成4方形的形状,手上的枪指着下一个人的脑袋,数到一二三,爆掉大家的脑袋。

数到三,其中一个指着人质的绑匪突然把枪射在男绑匪身上。

最后,活着的是人质。

---------------------------------------------------------------------------------

梦到这里就结束了,我记得绑匪和人质是有关系的,
就像电影,要揭晓谜底时,我就被吓醒了。

接下来我也陆陆续续梦到了一些梦,可都烂烂的,没什么好讲的。

为什么要把梦境告诉大家?
或许以后大导演看到这个梦有了灵感,拍了一部卖座的悬疑片,那我就是原创人,会得到版权费。

当然,这一切都是想太多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