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SEM 5的日子才第一个礼拜

今天是上课的第五天,连周休二日也算进去的话也不过一个礼拜。

说说第一个礼拜的事情:
1.  新窝计划
- 我们在找寻着我们的新窝,看了很多,失败的也很多
- top4的新窝只有一间有希望,希望没落空,只是有些小小失望
- 现在,新窝计划多了最后的稻草,但要到了明天才知道是希望还是失望
- 我知道,新窝计划能更好的。。。

2. TMD的课业来咯
- 我是课长,但萍姐姐很好,我当得挺开心的。
- 烦死人的来咯,但还有更缠人的还没到
- 我会尽量乖乖的。。哎呀,随便啦

3. 是命运?亦或是报应?
- 往回看,以前过得特么轻松,讲台前的一脸j12样
- 现在看着前面站着的,一个比一个严肃,一个比一个多工
- 不能取巧,不能疯癫,不能周休三日
- 是被投诉多了所以这样吗?还是随机安排就排成了命运?
- SO WHAT? we still rockz!

4. 预感:4月很难笑,5月快点到
- 第一次实习会怎样我不知道,但学姐口中的让我好毛骨悚然
- “今日事,今日毕”,从小懂的道理,从小也做不到的道理。
- 往好的方面想,压力是瘦下来的动力,但愿我会忙到忘了吃东西(感觉挺难办到的)
- 是时候把自己整理了。

看起来像没一件好事的第一个星期,
其实开心的事更多:shopping, 电影,音乐,38, 食物, 祝福,笑声,下降0.5kg的体重。。。


总结:
我胆子小,但我不脆弱;我抱怨多,但抗压性好;我烂烂的,但我会在该强的时候变强
祝福我吧。

2 comments:

  1. 我喜欢这一句“我胆子小,但我不脆弱……”
    再赠你一句“你恶性脂肪多,但你不肥胖”
    哈哈~
    你天生丽质,身材不会影响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