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2013 第一天

在回怡保的巴士上,眯一眯眼睛就过了一年

新年快乐!!!

全新的第一天,我生病了,小小的发烧感冒,小小的呕吐但呕不出

但你们不会看出我病了


下午,开始新窝计划。

接下来发生什么事,看huilingtai的blog就知道了。

Q&A:
为什么要写这一篇?
抄hulingtai的

为什么要抄HuilingTai的?
因为她抄我的

为什么字体变大了?
我爽

1 comment:

  1. 大胆,
    抄我的。。

    你病了,真的看不出,
    但有听到你小感冒的声音。。
    还有咳嗽声。。。

    早日康复哦。。
    还有不要熬夜了拉。。。

    几岁人了?
    还不会照顾好自己吗??

    哈哈

    我会无时无刻的关注你的最新消息。。

    这样才可以更新我的博。。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