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一年一度记忆回顾

2012年还有几个小时就要落幕啦,
很庆幸地,2012不是世界末日,Dirty的愿望没实现(阿脏的英文名),而我还要为人生拼搏

之前长篇大论了一堆废话,这次就简短的回顾这一年里我到底干了些什么。。。

1月:新年新气象
2012年龙年,一堆抢着结婚生龙宝宝,我这无桃花沦落人继续漂泊在找不到岸的大海里。

家乡的传统,设计门户大赛,这一年特别热闹,多靠老妈和朋友所设计的龙,得到了第一名 ^^
这年新年和往年一样,拜年和红包,大鱼和大肉

2月:因为哇哇,所以神游
大学课程第三学期,学习态度不变--懒。现在还多了神游,幸好,还有一帮陪我出魂的朋友


还有,华文组主任退休了,活泼的J12办了谢师宴

3月:神游进阶版
KRS考包扎绷带,什么都不会的我们花了2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学习5个包扎法,然后就去考试了,最后全过了,这就是rockz it J12。
PBS,去了姨丈的学校,说是PBS校基观察,其实是去Online打tetris ^^

还有BIG,一日学习营,bercham小学。

4月:畅饮青春

Rockz it 的BBQ steamboat night
如果没记错,那天是清明节,别人烧着冥纸,我们烧着鸡翼。
把酒畅饮,玩到了第二天早上才回家。
那天还认识了新朋友,也可以说是旧同乡,1年级和我同班过,但我完全不记得。

还有,到KL找老姐,第一次3个人在特大的房间里唱K,感觉特棒的。

5月:一堆生日会+Amazing Race
5月是庆祝生日的月份,我们在teluk intan庆祝雪琪的、在K房和wong kok 庆祝Ah Jean 的、在家BBQ庆祝大强的、积功德吃素庆祝狮子的 

和朋友去旅行了,但看起来比较像Amazing Race, 之前有一篇说过这趟脚断屁股痛的旅程:


总结:这种旅行很棒,回忆满满,
补充一下:我们是睡到中午12点还赖床的旅客

五月假期表弟表妹来度假。

6月:毫无期待的新学期
这是大学课程第4学期,没多大改变,assignment还是一堆,上课还是出魂,我还是浑身肉。

7月:忙,但开心着
生日啦!21岁啦!成人啦!来回顾生日啦!


去Pangkor BIG,睡在resort,好命的我们,什么都不用准备
话说我们是去度假还是去服务社会的?
发生了很憎恶的虐狗事件,我不善良,我毒舌贱嘴,
祝福你们这群变态狂互相虐待至死,为世人积功德。

8月:摇摇摆摆地度过
最后一次PBS, 又回到母校,和老师38了好多事情
遇到了很多小小的事,好的坏的,我都笑着度过了(基本上我也忘记了)

9月:磨练算啥?我们照rockz!
KRS camp, 整个下半身浸在泥巴里,sunburn来袭我不怕
病毒风波,别担心,健康得很,有拜有保庇
又有东西塌下来了,==,随便了啦
中秋节,提着灯笼,吃发霉月饼
Seremban旅行记:吃了很多,狗狗狂吠但可爱,一堆不能upload的白痴照片
干了很多幼稚的事,但我们快乐着,rockz!!

10月:考试就是要酱玩
考试到了,在读书吗?
我在玩laser battle,还有跳舞机
我在Friends'Cafe贪着杯,然后看了10分钟的电影
不过隐,隔天再贪一次,贪了好多,明了许多
喝了无数次的茶,吃了很多refillable的薯条,就是读不了很多的书。

11月:闷,也能激发灵感
考完试,庆祝去,又是steamboat,又是friends cafe, 我又千杯不醉。
尝试了不一样的东西,所以,桃花快来!
放假啦!我在家闷得发慌,现在假期完了,好后悔不珍惜假期T.T.
(基本上每一次都讲同样的话)

烦人的事来啦,既来之,则安之,那么多人陪着,没在怕啦!

再一次的尝试,梦想真伟大

12月:温馨的一个月
CVK 1st trip:

JB站: 温馨温暖,有一种亲情,不需要血缘关系,也能灿烂盛开
去了一整天的legoland, 很好拍照的地点。
最感动的是,婆婆还很清楚我的生日日期,差点泪奔。
她说,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再见。 
 我怎么会舍得不见,下次会来得更快,等我。

KL站:狂shopping还买不完,吃了很多好料,胖了,认命了
Christmas party很温馨很开心,

Ohana means Family.
Family means Nobody gets left behind or forgotten

阿姨姨丈的结婚25周年纪念日:
我又贪杯了,是家族基因吗?
又一个充满爱的夜晚。

好了,总结下2012 :
- 2011下的愿望全没达成 T.T
- 还算快乐的2012,给2012打个75分
- 骗人的世界末日
- 温馨的2012末
- 家人朋友沉默的爱我,我也默默地爱他们

展望2013
- 和2011下的愿望一样,2013让我完成他们吧!
- 成绩这回事,要求不多,一路保持到毕业就好 ^^
- 所有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Q&A:
为什么照片那么少?
还有不到30分钟就要赶巴士了,送2张图算不错了厚。

那为什么不要等回怡保再post?
我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