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有那么一个小女孩

某年某月某一天,一个小女孩诞生。
对其他人来说,这普通不过的事,这个小女孩干他们屁事?
但对我来说,没有人比这个小女孩更重要。

小女孩诞生前,发生了很多事。。
盘古、女娲、宇宙大爆炸、恐龙、原始人、进化论、第二次世界大战、五四运动。。。。
等等,离题了,这些事发生时小女孩说不定才在前世喝着母奶呢! 


     

这是小女孩的家,打从娘胎就在这个地方长大,这房子还比小女孩年长几岁,

这是房子刚“出生”时,白白滑滑的“肌肤”,宽阔的空间,说起话来还有回声。

20年后,光滑皮肤不复在,旧黄斑驳,东西也越积越多,走路没被东西踢倒就好了

唯一不变的,是它的温暖

还有,它的贷款终于要还清了啊!恭喜老爷贺喜老爷!


这时的小女孩,还在娘胎里,看见了没?她就在老妈黑底白点的孕妇装下
老爸有着一撇形象鲜明,有个性的胡须,它历史悠久,陪伴老爸在乒乓桌上大开杀戒、在hockey场上杀出一条血路、在教育路上叱咤风云
几十年过去了,肚腩大了、发线高了,皱纹多了,胡须依旧屹立不倒

在老爸腿上撒娇还装出一副酷笑的另一个小女孩,是小女孩的老姐
她长得像日本人,很多叔叔阿姨说她是个日本妹,KAWAII NE~~
她蓄着长发,穿女性化的服装,肉质体,但藏不住她的美和品位,你看她长大了就知道。
老姐是蚂蚁,勤奋刻苦,努力学习,成绩单拿出来吓死你
绘画天分不是假的,走卡通路线的她也能画素描
从小看广告长大的她创意十足,现在干设计游戏这行
还身兼副业,正奋斗创业中“ One Energize Station" ,欢迎询问详情。

老妈渴望肚子里的和老姐一样,对她抱以无限期望
不管是哪个领域,她会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
可老妈不知道,肚子里的是蝉,不是蚂蚁


题外话:后面的沙发是这间家的第一代,目前家里的这套是第四代,今年是它的第10个年头


老妈已有生产的经历,再带着小女孩这球应该没太大问题,但错了!
小女孩最爱往肚皮踢啊踢啊踢,她性子急,想到这个世界看一看,终于。。。
某天,小女孩老妈突然阵痛,啊~羊胎水破了! 啊~小女孩pop出来了!
小女孩有几斤重呢?嗯,这种女人的痛就别问了 T.T
照片上看小女孩很健康,直到现在还是。
后面那堆送给老妈的补品告诉了我们:当时milo和炼奶好便宜啊

这是小女孩出生的第11天,
看到那丰润的双下巴吗?她是小女孩最忠心的朋友,无时无刻陪伴在小女孩的脸上
不管小女孩多想把它撇下,但就是不行
这是小女孩第一次穿上裙子,看她那表情,你就知道小女孩不喜欢穿裙


小女孩8个月大了,除了吃和睡外,也爱到家外面的停车场走走
这照片没啥重点,纯粹让你看看小女孩多可爱 XD

小女孩开始变得圆滚滚了
这和上图一样,让你看看小女孩有多么的kawaii ne~~
谁也没想到,她从可爱,慢慢堕落变得可憎.. T.T



小女孩1岁啦!! 那天家里请来好多客人,准备好多食物,
这是小女孩当时的全家福,老爸的胡须还在,老妈的抹了个大浓妆
老姐没变多少,而小女孩潜在的变态暴力,其实在当时就有迹可寻了
这种人格是潜意识里产生的,尤其在生日party上就会出现,看看下面这张:


几十年来,其实,小女孩最想做的职业是杀手 (好,离题了,回来)




这是小女孩收到的礼物,很多,对吧,看小女孩笑得多么开心,
如果这些都换成现金和食物,她会笑足一个礼拜
其实
她不是因为收到礼物而笑,
1岁的xiao根本不知道礼物是什么?也不知道这些是她的
她只是纯粹,不知道被什么逗乐而笑
那种很单纯的笑,那种小女孩回不去的笑


这是在云顶,小女孩没有这次旅行的记忆,是看照片才懂的
长大的小女孩还是这幅睡相,不过体型是放大了50倍
温暖小女孩的是青色的毛巾,印象中是老妈的
它还存在着,但用途变了,变成厨房的抹脚布
那个有白兔耳朵的人形玩偶是1岁生日的礼物
它叫Vivi ,这名字谁取的谁送的就不知道了
它不恐怖,眼珠不会动,脸上还有小女孩用蓝pen画过的“疤痕”
其实小女孩不抱它睡觉,她只是安静的在一旁陪着入梦,陪小女孩度过无数夜晚
它是小女孩记忆的一部分,人生的一部分
现在,它就在小女孩的房间里,但不知道被小女孩踢到哪去了(应该是床底)


这是小女孩,不是小男孩
小女孩打扮中性,娘娘的man
是从小就看得出的
小女孩就这样长大的。。

小女孩两岁咯!头发也多了,绑了一个歪歪冲不起来的冲天炮
好稚气的脸,好可爱的服装
整个人看起来呆呆的

小女孩3岁了!婴儿肥的脸,笨笨的头发
看到很深的酒窝吗?她在小女孩长大后曾消失一阵子,现在回来了,但变浅了 T.T
小女孩的3岁生日低调地和家人过,看小女孩笑到很腼腆但又很想给一巴掌的脸就知道这次的生日很温馨

很多人都知道小女孩很爱吃鸡,而且吃相很可怕
这一切都是从3岁开始训练出来的
你看老爸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就知道小女孩潜力无限
所以干净,所以脂肪
还有,不要看老姐娇艳害羞还对着镜头撒娇的脸,其实她和小女孩不分上下

这张照片告诉了我们:体积的大小会影响屋子的大小
你看,同样的房子,小女孩还能骑着脚踏车绕来绕去,小小的走廊站两个人都不嫌窄
时光不复返,身材愈庞大
走廊没变,但站着一个人就嫌窄了。

牵着小女孩的是外婆,黑得很的头发已灰白
驼了的身子牵着一根拐杖,风湿头痛的老人病免不了
但精神焕发依旧
还有,明年外婆100岁咯,100岁!!!

红色的BMX脚踏车是小女孩3姐弟的共同回忆,轮流骑在它身上看世界,
当时治安还好,放在屋外不锁也没人偷
大楼的其他小孩也会骑着它到处跑,然后物归原处
就这样过了10几年
有一天,它突然消失了,至于它去了哪里,至今还是个谜


小女孩4岁咯,开始了boycut路线,作鬼作怪的谐星特质也慢慢浮现了
红鸡蛋、炸鸡和炒米粉是生日会上除了蛋糕外一定要出现的食物。
4岁的小女孩不再是老幺,她多了一个老弟
一个她从小就想掐死的老弟
有一张照片能证明这一点,但小女孩当然毁尸灭迹了
(观众:小女孩老弟的照片呢?)
老弟不过是打酱油的
小女孩才是重点!!


婴儿肥很严重的4岁小女孩
身上的衣服是表哥穿过的,这件衣服的宿命就是轮着给不同的人穿
先是表哥,然后我,我老弟,我表弟
看到没,小女孩是穿男装长大的。
这张照片在studio拍的,老姐和老弟也各拍一张
这3张并列排着挂在家里,左边老姐右边老弟
有人说,小女孩拍得好man好帅
土成这样还几根刘海掉下来,帅吗?!
还有,她是小女孩,不是小男孩!


小女孩很罕见地在家穿裙子
这架keyboard不懂从哪来的
他有很多按钮,每个按钮发出不同的声音,有一个是“bua bua bua"的,哈哈好白痴
keyboard下面有一个洞口,不确定它是干嘛用的,
但你伸手进去会挖出很多玩具,尤其是动物模型。

小女孩不需要乐谱,打开一本disney的英文故事书
就能天花乱坠地弹个不停,乱七八糟地唱个不停
不知道弹了些什么,唱了些什么,但肯定是噪音,没被街坊邻居打死真是幸运

小女孩长大了才发现,很多东西在小时候就有了迹象,只是没发现,没发掘
如果坚持,如果努力,会不会有另外一片天?
这是迟来的领悟,小女孩也明白了差距的道理
龟速的进度,
但她没有忘记,她还在努力
为她喜欢的事情


同样的地方,同样的食物,不同的岁数
小女孩5岁了!
小女孩长高了不少,婴儿肥也少了,但迎接她的是成人的脂肪。


很快地小女孩6岁了!
幼稚园时期的小女孩天不怕地不怕,到处捣蛋
无忌无惧无忧无虑
大了,这种性格也回不去,找不回了


CVK三姐弟登场!!
同样带着手套,肉肉的老姐从微笑中透露了女孩儿的娇羞气息
而小女孩还是散发毫无霸气的man味,
明明很正经拍照却始终露出喜感的尾巴
而老弟终于出场了,脸上尽是呆滞,呆滞,呆滞

后面的贴图很有教育意义,另一个墙壁贴的是恐龙和笔画
如此良好的学习环境对小女孩来说是无效的
以小女孩的智商她是看不懂的
现在小女孩真tmd地后悔,
英文烂烂的,笔画也没全握(实习怎么办啊!!)
对了,哪个好心人知道那个黄色的昆虫叫啥名字啊


看来小女孩很喜欢这幅手套
小女孩也很喜欢这套衣服和外套,但其实她没去过砂捞越
小女孩长得像小男孩,而她老弟长得像小女孩
和小女孩一样,老弟抢镜的双下巴就这么跟随着他直到现在
老弟还是呆滞、呆滞、呆滞
小时呆滞,大未必蠢
老弟和小女孩一样懒懒的,但差别在于老弟是天才,小女孩是普通老百姓
老弟聪明得很,集老姐和小女孩的优点为一身,还是强化版的
(小女孩的优点?hmmm....)
老弟绘画才华和老姐不分伯仲,
天生想象力丰富,创作力强,
他画了连载漫画 “七个宅男”,还有一些搞笑的作品,欢迎到他的facebook看看

他和老姐都是小女孩家的骄傲,真庆幸没把他掐死。


这是被误认为小男孩的年纪
再次声明,她是小女孩,不是小男孩
此外,
小女孩的腿还很纤细修长,好景不长,那双腿也回不去了 T.T
再看看前几张照片,同样的红色BMX脚踏车,但身子大了好多


日期清楚写着97年5月30日,这是在新加坡拍的,此后新加坡长什么样小女孩就不知道了
又是那件sarawak衣服,又是老姐,她头发剪短了,飘出了man味,小女孩影响的
从这张照片可以知道一件事:
小女孩的 “欠”也是从小培育出来的。
何谓 "欠"? 即欠扁欠揍欠打欠骂也。

小女孩7岁啦!其实也不是很肯定是7岁还是8岁。
记忆中,庆祝生日会后就去补习了

----------------------------------------------------------------------------------------------------------
故事暂且到这里就结束,原因有几个:
1. 怕以后没有东西写
2. 小女孩在求学阶段的照片,心脏弱者不适宜观看,需要心理准备
3. 小女孩求学阶段的表现和转换在很久以前简短地写过一篇。
4. 欠欠地说句:“我爽啊”
5. 首要原因: 懒啦 ^^

p/s:
你知道的那个小女孩是怎样的呢?
谢谢你那么耐心观看 ,既然都浪费那么多时间,再花个5分钟写个留言嘛~
难得这次写得这么长,还大放送一大堆图片,


好啦,再放送一张
经典可怕画面!

这张照片就不多解释了
小女孩其实不man, 她骨子里尽是骚味儿
这就是为什么朋友常说顶不顺小女孩骚骚的pattern
其实小女孩能够试试妖艳路线的

看在这张不要脸的半裸照上,留个言吧大爷


5 comments:

  1. 真的是很长很长的一篇。

    但没关系,
    假期里,我多的是时间,
    慢慢陪你耗。

    我现在是凭记忆中写下我对你的留言哦,
    有错,那只能证明我的记忆力真的烂了。
    哈哈。

    认老了呗,咱们就快22了。
    欲哭无泪啊,
    好啦,回归正题。。
    哈哈

    首先,
    我很庆幸,
    伯母把你生成蝉,
    而不是蚂蚁。

    因为我爱的不是蚂蚁阿。
    我爱的是蝉,
    所以,
    我觉得这也可能是我们会合得来的其中一个原因。哈哈。。

    还有,
    你的橙色咖啡猫的书包,
    告诉你,
    我也有过哦。。
    那,
    可能就是儿童界的名牌了吧。
    哈哈

    还有,
    不管注意你那过于妖艳的照片外,
    我也发现到,
    你的背景,
    那个橱,
    唐老鸭图案的。
    告诉你,
    我也有哦。。
    haha

    朋友,
    我们的妈,品味可说是相同。。
    所以,
    大家才会说,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哈哈。。。

    挺羡慕你的。
    小时的照片那么多。

    很可爱。
    我喜欢。
    <3

    假期快乐哦。

    开学见了呗。

    ReplyDelete
  2. TT ...
    这下我真的欲哭无泪。。
    我打了一大篇的文字。
    结果要发时,
    要填什么密码,
    添了,
    又说要我填,
    结果我就refresh密码,
    准备好心情要填,
    它又写,
    我要写东西才可发布。

    泥马谷歌。TT
    我的东西不见了,
    所以写过了。。

    但,
    那份感情已流逝了。。
    我去哪找回来呀。。。
    TT

    凭着记忆再写回。。
    但这次我写重点勒。。
    TT

    1。很感谢伯母生个蝉,不是蚂蚁。
    因为,我喜欢蝉,不喜欢蚂蚁。
    所以,
    这可能是我们合得来的原因吧。。
    <3

    2.你拿橙色的咖啡猫书包。
    想说,
    想当年,
    我也有哦。。
    哈哈
    那可说是儿童界的名牌吧。。
    嗯。。我是这样觉得的啦。。

    3。除了注意你那妖艳的打扮外,
    我发现到,
    你的背景。
    就是那有着唐老鸭图案的橱。。
    想说,我也有哦。。。
    咱们妈妈的品味略同哦。。
    所以“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哈哈哈


    假期快乐哦。。

    <3

    ReplyDelete
  3. 我发现,
    是你有设定到。。

    哈哈。。
    我发现到publish不出,
    不关谷歌的事情。。

    haha

    骂错人了。。

    不好意思哦。。

    谷歌,
    我还是很爱你的。。

    ReplyDelete
  4. 亲爱的housemate, 那是我设定的,haha..要等我comfirm了才可以publish出来,哈哈
    好感动你来留言,原来我们有这么多相似的地方,原来每个小孩有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还有,我是一只怕蝉怕蟑螂的蝉,要多多保护我。。哦!

    ReplyDelete
  5. 哈哈,
    对咯,后来才发现到的。。
    重发时才发现,

    如果没有那个。。。。哦。。
    就会保护你。。。

    现在,
    我懒惰去保护你了。。 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