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那些放假看的戏 - 美剧

周围朋友都知道的,我爱看美剧
是有那么点崇洋没错,可看这么多美剧,英文也不见得进步多少,
我是个失败的崇洋妹,而且其实来来去去看的也不就那几部剧。


先说说这部原本没有好感,最后变成了让自己欲罢不能的美剧,GLEE
我是Gleek,不确定什么时候爱上glee的,只记得第一印象是:没帅哥,演老师的还特么长得像我朋友 = =|||
喜欢音乐的可以看看,翻唱的歌都很好听,mash-up的也有很多首,而且超好听的
剧情的话,有时挺莫名其妙的,有时又挺励志感动的。
现在看到第4季了,演员都有变帅变美了,顺眼了
可悲的剧情,情侣分了,比赛输了,练习房没了,
但glee有的是希望, 有的是音乐, 有的是编剧(拜托把剧情写得美美的)
现在又歇剧了,下一集在明年一月尾,又是漫长的等待。
好的,不写了,不然会越写越多,写不完的。
最后,把brittana还回来吧,让santana唱多点歌吧,看在Mike这么帅,增加他戏份吧!


接下来是Nikita,这个之前介绍过.
现在season 3来啦,剧情也慢慢地越来越紧张了,
Amanda重出江湖了了,Division又有内鬼了,
武打动作好有美感,nikita风采不减啊,而且不管怎样开枪射就是不会死啊~~
小小预测:Ryan会是坏人

肥皂剧两部:

The Big Bang Theory
4个宅男和一个美女的故事,帅哥这回事就算了,
有笑点,适合在等download的时候看,消磨时间,收拾率很高,但看久了有些腻。


Friends:
它有10季,8年前就停播了,可岁月不影响它的魅力
我最爱的肥皂剧,爆笑中不失温馨
他们的友谊好美
之前在PPS莫名消失,现在又莫名回来了,
继续追剧中


好了,美剧篇到此结束,不然我会忍不住越写越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