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那些放假看的戏 - 真人秀

开场白就不说了,进入正题


先说说已经看完的ANTM
ANTM, 曾一度迷恋疯狂, 回想那时的巅峰时期,对于ANTM做过的种种行径真是夸张。
这次换制度了,评审也换了,观众也握有小小的权力,泰大妈终于不用再乱砍人了
第19季了,说真的,决赛没看,因为赛果的关系,我的ANTM是Leila, 
(话说这么多季,喜欢的冠军挺少的)
ANTM除了拍出的照片,还有很厉害的drama, 和那些model心酸的故事,
有兴趣的,我可以慢慢说给你听,
但是,巅峰时期是在13季之前,13季后的就不是那么清楚了。


Survivor
这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哪个谁有看的,咱们可以聊聊。
参加这个游戏的都是勇者
OutWit (智慧), OutPlay (体力), OutLast (耐力)
还要揣测人心,心理战术,交际能力,生存能力,
这游戏真tmd太难玩了!
小学3年级第一次看,那是第3季,中间断断续续地看着,现在已经25季了。岁月啊~~
决赛在这个拜日,我的Jonathan大叔走了, 谁拿都无所谓了 T.T
我喜欢大逆转,final4都是underdog, 2个同属的tribe从没赢过,2个一直是tribe的底部
私心希望是 10年前跌入火坑的skupin大叔,本来以为横冲直撞搞得满身伤是个傻大叔
在那次丢火炬的challedge后刮目相看,原来uncle也玩strategy的
但我更希望是肌肉大妈Denise, 崛起吧黑马! 


The Amazing Race
和Survivor不相上下的节目,但我没追,偶尔在电视看看.
原来,amazing race也有alliance,也有strategy,但应该不比survivor那样可怕吧
还有,TAR真有钱啊,又送车又旅行配套又一百万。

看着看着还挺好看的,最新的是第21季,我只看了后面4集..^^
最后,赢的是每次吊车尾但每次都侥幸不被淘汰,娘娘的gay farmer
比赛中没有一次赛段是第一组到达的,但他们在最后一刻终于第一个到达目的地
胜利那一刻都激动啊!我这个不迷也开心了一整天。
得到两个道理:
1. 不要自命清高地鄙视underdog,有一天他们会咬回你的。
2. 再怎么糟也不要放弃,坚持一下,一切会好的,最后你会很漂亮地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