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那些放假看的戏 -- 连续剧

放假时间超多的,可以慢慢看那些放在阿脏里很久的戏。

好的,我又无聊了,来介绍那些把我变得颓废的戏吧。

假期是看连续剧最好的时间,我看了3部新加坡连续剧。



先说说千方百计,这部戏还真的挺不错的,悬疑啊悬疑,局中还有一局
骗得过就是真的,骗不过就是假的
这句话说得没错,我们活在谎言中,不管是人家骗你还是你骗人家
但其实我们最常骗的,是自己,而且还相信了自己所说的谎言
自己被自己骗,自欺欺人,我们多久没对自己诚实了?

好的,离题是我最擅长的事。 其实我有点忘记剧情了,不过还挺不错看的 ^^


接下来一部是微笑正义
正义这件事,在我身上很难看到吧,哈哈,我可是个恶棍
里面帅哥美女多,甜言蜜语好恶心,就这样。 (同样的,我也忘了剧情)


还有一部叫对对碰的,典型的新加坡剧,还没看完。
这个的剧情还很清楚,但太多故事线,懒得说,喜欢新加坡剧的可以去youtube看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