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那些放假看的戏 - 电影

呼,一口气写了那么多篇

现在说说电影

女朋友。男朋友

清新文艺爱情片,桂纶镁的金马影后之作。
说了是文艺片,所以有些地方还是看不懂的,要用内心去感触
我不懂爱情,所以领悟不到,算了
推荐看看,不错,如果和我一样看不明白,去看看影评。
还有,我想说说张孝全,演技好赞!!那个眼神,那个动作,全然到位。

我们渴望自由,所以我们抗议,我们叛逆,我们任性,我们挥霍
可最后的最后,捆绑我们的,其实是自己。
我们以为我们有勇气,很勇敢地抗议,叛逆,任性,挥霍
可最后的最后,不敢面对的,其实是自己。


放牛班的春天

这部戏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
传说中不看会后悔的法国片,
真的,好看!
法国片其实还蛮不错的,
文艺片Amelie和疯狂爱情片love me if you dare都挺不错的 
(所看过的法国片也就这三部 = =|||)

一个人的一生在手里,要嘛绽放,要嘛摧毁,所以说教师的影响力很大
我这么一个老百姓干嘛接下这么神圣的职业,压力啊,但我认命了。
在伯爵夫人面前唱歌那段,我不知道感动点在哪,但我哭了,感性的女人啊~
(可能是唱得太好听了)
教师离开那段也蛮刺激泪腺的,纸飞机落下的时候,歌声响起的时候
爱和感激,满满的。
我喜欢最后那段话:
“派皮诺的执着等待是有道理的,马修先生离开那天,是星期六。”
可爱的派皮诺,他的等待让人心酸,但他的执着得到了美丽的回报。
这部戏有治愈功效,Praktikum前要再看一次,
这样才不会被现实磨灭。

Q&A: 同样的主题干嘛要分4次讲?
- 之前那篇太长了,自己看了都烦,所以决定每篇写一些就好
- 我爽,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