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I can't stop missing u

你要我很坚强,像你一样,张开翅膀,往梦飞向...
要我不怕,要我勇敢,希望总会在我的身旁...

我一定能坚强,像你一样,没有翅膀,也能翱翔...
我不害怕,我变勇敢,但是我不能停止想象...

I can't stop missing u...我亲爱的家人和朋友...
多想再紧握你们的双手,在我痛哭的时候...

I can't stop missing u...抱着回忆入睡的时候
开心相聚在我的梦中,醒来时候,只有一人,一切是空....

1 comment:

  1. 我呢?怎么不想我?

    想你想得好苦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