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update~

我很忙。。。不过我很想写blog...
每天都发生很多事情....很想告诉大家..现在是我小小的update...


最近有了很多功课....但我还是每天跑到hui ling房talk cock...
星期二去了pasar malam...饱到像狗酱.....
每个拜六都有老鼠会议...
每次洗好衣后就下雨....
大家都在忙中秋晚会的节目...有些是fashion show..有些是合唱...有些是跳舞...
而我.....................节目策划--美萍叫我演戏....演玉兔.......walau!!!你有看过酱肥的玉兔吗??
原本的pj exam延迟了...可以慢慢练我的2.4km了....
昨天厕所的蟑螂把我吓到脸青青....

这就是我这个礼拜的生活......bye....

5 comments:

  1. sue yen upload more pic hee~~ miss u n shien chee so much leh duno when can meet up again leh~~~

    ReplyDelete
  2. haha...try my best...cz here internet suck!!

    ReplyDelete
  3. 看來你過得蠻充實嘛!

    無論如何別忘了

    這里有我在守候着你哦!;p

    哈哈哈!回來我還要去見岳母岳父呢!^^

    ReplyDelete
  4. 那个anonymous,不要乱讲话!!haha..

    ReplyDelete
  5. 忙到来还是很想念你们啊...

    ReplyDelete